legegecoder
legegecoder
发布于 2021-04-02 / 906 阅读 / 0 评论 / 2 点赞

写在前面

简述

毕业也快一年了,工作也是挺忙的。进而没有之前的一腔热血去写自己的程序,去建立自己的博客。之前用的wordpress,后来遗憾被我整崩了。偶然逛github发现了halo。所以打算重新建立自己的博客。

未来

检测一下自己究竟能坚持多久。博客未来会写服务器部署,mysql,redis,java,clickhouse,ES和前端相关的文章。

TODO List

  1. 从零开始系列(简单或详细的介绍一下买完服务器如何搭建环境部署应用)
  2. java进阶系列(每周弄懂一个或多个还没懂或者用的不太熟练的java技能)
  3. 数据库进阶系列(再多了解Mysql或者Clickhouse相关的知识)
  4. ES基础和进阶系列 (能不能自己做个日志中心或推荐系统呢?)
  5. 再了解一下VUE?
  6. .......